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嗎?我是一個勇敢的人,不過是由一件事,讓我變成一個勇敢的女孩。

  一年級的暑假,表哥來我們家做客。在院子里,我看見表哥騎着自行車自如地穿來穿去,我羨慕極了!於是,我就纏着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

  開始,我覺得騎自行車非常簡單,因為我有騎四輪自行車的基礎呦!可是說來簡單做來難呀!我騎在自行車上,突然發現腳踩不到地,平衡的感覺怎麼也找不到。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勉強騎了幾圈,搖搖晃晃的,有好幾次還差點摔倒,嚇得我全身發抖,心跳比兔子跑步的速度還快。我連忙擺手對媽媽說:“不騎了,不騎了。簡直太難了!還是學別的吧!”這時,媽媽鼓勵我說:“孩子,不要害怕,你要做個勇敢的人。如果碰到困難就逃跑的話,那什麼事都不做好的。”我聽完之後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是啊,我要做個勇敢的人,不要做膽小鬼!”於是,我又重新坐到自行車上,騎着騎着,我好像找到了一些感覺,自行車在我手裡越來越聽話了。這時,媽媽漸漸鬆開了手,我竟渾然不知。當我停下來的時候,才明白自己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勝利的笑容洋溢在我的臉龐。

  通過這件事讓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碰到困難一定要學會勇敢,要敢於迎難而上,不要畏縮不前!

  河南省新鄉市新區小學四年級:晁藝珈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