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天空里,閃耀着許多明亮的星星,一個星星就是一個收穫。其中一個收穫就是關於嘗試和勇氣的。 

  七歲的夏天,爸爸帶我去大海游泳。我非常害怕,死活不肯下水。不是我天生怕水,而是在兩歲的時候,爸爸曾經帶我去過大海,我看見白色的海浪向沙灘湧來,非常漂亮,於是,我張開雙手去擁抱浪花,結果給苦澀的海水灌了滿臉滿嘴,被嚇得哇哇大哭,從此我對大海產生了恐懼心理。爸爸看我害怕的樣子就對我說:“你下來嘗試一下吧!”我搖搖頭。爸爸笑着說:“你不嘗試一下怎麼知道大海的樂趣呢?”在爸爸的再三鼓勵下,我才慢慢的挪動了腳步,到海里游泳。 

  在大海里,我被爸爸托着。海水冰涼冰涼的,非常舒服,漸漸地,我對大海的恐懼消失了,“兇惡”的海浪也變得“溫柔”起來了。這時,我想起了《小馬過河》的故事,小馬不正是通過嘗試才獲得了勇氣嗎?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嘗試可以獲得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