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家鄉宇航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鄉宇航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劉伯明叔叔: 

您好! 

2008年9月25日晚上9時30分,“神七”騰空而起,不到半個小時,北京航天飛控中心宣布神七發射成功了!自從我知道“神七”要上天的時候,我就想:“是哪位英雄又要在太空中翱翔了呢?”當我知道三位飛天英雄中有您—劉伯明叔叔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您是我們家鄉的人。您在太空中配合翟志剛叔叔進行出倉進行太空行走,您難道就不怕有危險嗎?老師告訴我們,你平時進行了刻苦地訓練,熟練地掌握了許多航天知識,您不僅具有飛天的勇氣和信心,更具備飛天的綜合素質和能力。您想到的不是個人的安危,而是軍人的使命和祖國的榮譽!在茫茫太空中,您鎮定自若 ,熟練操作 ,與另外兩位宇航員叔叔密切配合,圓滿完成了飛天任務,邁出了我國航天事業中具有跨時代意義一大步!您是祖國的驕傲,是我們依安縣的驕傲!我作為您家鄉的一名小學生,以您為楷模,努力學習,練就過硬的本領,朝着心目中的理想去奮鬥!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家鄉宇航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鄉宇航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