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媽媽帶我去大連,我們團隊興緻勃勃地去海邊玩,只聽見一個叔叔扯着嗓門在喊:“賣活海星了,會發光的海星……”看到可愛的小海星我們都圍了過去,只聽見叔叔介紹說:“海星生存能力很強,在沒水的情況下可活十幾天,很好養的!”我們高興極了,想把這可愛的小精靈帶回家。

  瞧,這可愛的五角海星穿着紫色衣服,靈巧的角輕輕揮舞着,還有一雙黃黃的小眼睛,海星反面小小的吸管可神奇啦,可吸在岩石上任憑風吹浪打絲毫不動,我們都興緻勃勃地買了幾隻。

  可不幸的事發生了,美麗的海星死了。我看着僵硬不動的海星真想大哭一場,那可怎麼辦呢?!導遊說:“可以把它泡熟晒乾做標本啊!”我們回到賓館,就把這些可憐的星星泡在熱水裡,過了一會兒,它的身子由紫變紅了,可美麗啦!

  啊!海星真美麗,可那叔叔真的太可惡了,他的貪婪使那又可愛又美麗的小海星夭折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