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被窩裡寫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窩裡寫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被窩裡寫作業 標籤:寫作業作文 被窩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只要一想起我8歲時發生的那件事,我就覺得可笑。 

  那個星期日,我一大早起來,發現媽媽上班去了,餐桌上放着做好的飯菜。我心想:今天可以出去玩一天了! 

  於是,我很快吃完了飯,出去找我的小夥伴玩,我們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媽媽下班回家了,把我領回家吃晚飯。 

  吃飯的時候,媽媽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有,我這時才想起來作業還沒有做,媽媽追問:“怎麼了,是不是沒有做完?”我的心碰碰直跳,害怕媽媽批評我,就硬着頭皮回答道:“做完了”。 

  吃過了晚飯,洗漱完畢,媽媽就讓我睡覺。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我把作業本、鉛筆和橡皮藏到被窩裡,當然,也少不了手電筒。 

  媽媽給我蓋上被子,關了燈,走出了我的卧室。這時,我便開始做作業了。 

  我把頭伸進被窩裡,左手拿着手電筒,右手拿着鉛筆開始寫作業。不一會兒,我就被悶的喘不過氣來來。我把頭伸出被子,想喘口氣,結果不小心弄出了聲音,於是我趕快將頭枕在枕頭上,假裝睡著了,心想媽媽肯定會聽到的,果然不出所料,媽媽推開門,把燈打開,說:“怎麼還沒睡着啊!快睡吧!”說完,便走出了我的房間。我心想剛才可真險啊!還好沒被發現。 

  不一會兒,作業做完了,但我卻被悶得喘不過氣來。 

  在被窩裡做作業可真苦啊!我以後再也不敢因為貪玩而忘記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在被窩裡寫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窩裡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