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關於生命、友情、愛與忠誠的讚歌,非看不可哦!

  我曾無數次地把它拿出來,一遍又一遍地看,陪伴我左右。

  這本書是【美】E·B·懷特用生動語言描繪的感人場面,令人欣慰。一個蜘蛛和小豬的故事。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惡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別獎,和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我心中的無盡愛與溫情。

  有一絲絲道不明的憂傷和困惑……平淡中透出那份真情和心靈與心靈相撞的情節,自然、真誠的友情。我相信!

  一張普普通通的網,給人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因為夏洛真心面對一切,威爾伯以善良面對一切不知道的未來。這深深地告訴我,面對生活,面對一切都要以真心去換,得來的,是無限美好時光。

  其實,一切美好事物都在身旁。只是,我們被貪婪所迷惑,如果,我們像夏洛和威爾伯一樣,用愛、用真心、用善良面對未來。我們可以想一下,這樣社會會變的和諧、美好。人與人之間只會更好。

  人生的財富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愛!

  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一定要懂得珍惜朋友間的友誼,學會和朋友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承擔痛苦和困難。

  當你遇到壞人,或處於險境時,千萬不要硬拼,更不要驚慌失措。而是要像夏洛一樣動腦筋,想辦法。使自己擺脫險境或幫人於危難之中。

  讀它吧!你會感動一生!

  北京昌平區四(七)班冷季軒四年級:獨來獨往4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