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孩子的天性是玩、淘氣,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淘氣包:湯姆。索亞,他就是《湯姆。索亞歷險記》里的主人公。

  湯姆雖然淘氣,但他很機智。他用智慧得到了玩具,還不用幹活;他用勇敢告發了殺人犯印江。喬埃的罪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湯姆去幹活時發生的事。

  有一次,姨媽要湯姆刷牆。湯姆一開始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可是,小湯姆做事只有三分熱度,一會兒就覺得很無聊了,他可不想干這麼枯燥無趣的事。這時,湯姆看到貝恩來了,馬上裝出一副很好玩的樣子,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貝恩看到了,感覺很新鮮、很有趣,像刷牆,湯姆見貝恩掉進了“陷阱”里,直到貝恩和湯姆交換蘋果時湯姆才答應讓貝恩刷牆。接着,來了很多小夥伴,都用玩具和湯姆交換了刷牆權。湯姆心裡美滋滋的。不僅不用刷牆,還得到了很多玩具。我真佩服湯姆的智慧。

  在法庭上,惡棍印江。喬埃和所有的“證人”都說是莫夫。波特殺害了魯濱遜醫生。而湯姆卻勇敢的把當天自己藏在墳場里所看到的事實大聲說了出來,原來是印江。喬埃殺害了醫生!大家驚呆了!印江。喬埃趕緊逃走了。

  《湯姆。索亞歷險記》非常有趣,湯姆的機智讓你敬佩,湯姆的勇敢讓你讚歎,湯姆做的傻事讓你哈哈大笑。快去翻閱一下這本有趣的《湯姆。索亞歷險記》吧!

 四年級:李君泰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