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讀了幾本書,其中《夏洛的網》給我的印象最深。

  書中的主人公之一是一隻小豬,這隻小豬是落腳豬。一開始主人家就想把它殺掉,可是他們的女兒阻止了他們。小豬被取名為威爾伯,在小姑娘的精心餵養下一天天長大。在威爾伯長大后,又被送到了小姑娘的舅舅家,在那裡,小豬認識了蜘蛛夏洛。有一天,威爾伯聽到這家人也打算把它殺掉,它問夏洛怎麼辦,夏洛說:"我有辦法"。蜘蛛夏洛陸續在它的網上織出"王牌豬"、"光彩照人"、"了不起"等字詞,讓別人覺得威爾伯是一隻不同尋常的豬,並幫助威爾伯在選美比賽中拿了冠軍。不過,威爾伯拿了冠軍以後,夏洛就累死了,只留下了五百十四隻卵。

  在這本書中,蜘蛛夏洛是我最喜歡的主人公,它不僅非常有愛心,而且它無私奉獻的精神也讓人感動。當然,小豬威爾伯也非常可愛。

  我們要向夏洛學習,做一個有愛心,有無私奉獻精神的人。

  四年級:alo20131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