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讀《夏洛的網》有感

  只要你獻出自己的一點點愛,世界將更美好!今天,我讀完了這本《夏洛的網》我覺得主人公用書中母鵝說的話:夏洛是一隻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的蜘蛛,威爾伯是一隻讓人想哭又想笑的一隻了不起的王牌豬,很光鮮照人。

  最讓我感到難過而驚訝的地方是夏洛說的話:“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救你的,我保證!我很驚訝一支筆小拇指大還小的蜘蛛想要就比他身子大一百倍不是一千倍的小豬——威爾伯真是異想天開啊!原以為威爾伯這隻可憐的小豬要被吃掉了,但是,我想錯了——夏洛一次一次地給威爾伯“織字”第一次織了了不起這被霍默先生當成上天的暗語,大家便來觀看威爾伯,威爾伯便裝的了不起似的,第二次織了“王牌豬”這三個又打又好看的字(因為上面有露水)其後夏洛直了第三次、第四次……但我們知道蜘蛛的醫一生是很短暫的,終於夏洛要去死去了,但威爾伯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這隻蜘蛛救了小豬的命!慢慢地慢慢地時間流失,夏洛終於抵不住命運死了。我讀到這我不津想說:“夏洛你在意義上是死了,可是你一直活在我和威爾伯的心中!”

  這讓我想到了在5.12大地震重的小英雄——陳浩。地震來臨時陳浩正在學校上課,陳浩的班主任黃志德老師立刻組織學生疏散,然而,就在學生全部走出教學樓時,教學樓一旁兩米多高、四米寬的圍牆搖搖欲墜。原本跑在前面的陳浩習慣的轉頭一望,看見一個女孩還站在下面快塌的高牆前,他便跑了過去,一把將女孩推開……

  只要你獻出自己的一點點愛,世界將更美好!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