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一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夏洛的網》一書 

  — 改編故事結尾 

  威爾伯是農場的一隻落腳豬,當阿拉布爾先生正準備把他宰了的時候,他的女兒弗恩阻止了他,並決定收養威爾伯。 

  後來,她的父親把威爾伯賣到了朱克曼家的農場,在那裡,威爾伯與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消息打破了以往農場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居然是要成為熏肉火腿,威爾伯悲痛欲絕,此時,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來幫助你!”他用自己的蛛網織出了誇耀威爾伯的文字,被人們視為奇迹,以至威爾伯在集市大賽中奪得特等獎,正當威爾伯準備安享未來時,一個消息傳來,夏洛得了重病,生命垂危,威爾伯悲傷極了,他決定一定要挽救夏洛,他無意中聽說人類有一種葯能治好夏洛,他冒着被農場主發現的危險,越過穀倉,翻過草堆,偷偷地進入農場主的房間,拿到了葯,給奄奄一息的夏洛,夏洛恢復了健康,又和威爾伯在一起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