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夏洛的網》有感 

  今年,我把《夏洛的網》讀完了。我覺得文中的夏洛富有愛心,在小豬威爾伯有困難的時候,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別擔心,我來救你!” 

  最讓人感動的是文章《最後一天》威爾伯突然覺得這天,夏洛特別安靜,後來夏洛對威爾伯說它在一兩天之內就將要離開這個世界,威爾伯悲痛萬分。可是,威爾伯想:夏洛的卵袋裡的五百四十隻小蜘蛛。萬一夏洛不能回到穀倉,至少可以把這些孩子帶回去。最後,威爾伯還是永遠也不會忘記夏洛,它雖然很疼愛它的子女。但沒有一隻能取代夏洛在它心中的位置。 

  這是美國E•B 懷特最受歡迎的一部小說。可是,1985年的時候,懷特因病去世。 

在懷特筆下,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張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也喚起來每一位讀者心中無盡的愛和溫情。因為,愛是人類最有營養的食品,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我願像夏洛一樣富有愛心,幫助有困難的人,做一名愛心使者!除此之外,我的願望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像夏洛一樣富有愛心,同情心,永不嘲笑別人,這樣,世界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