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只知道人與人之間有無私的愛,但我不知道,兩個動物之間也有愛,而他們的愛也不比人類的愛更為細小,自從讀了《夏洛的網》之後我才明白。

  《夏洛的網》這個故事很感人,尤其能感動我:在朱克曼穀倉里,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動物,威爾伯和夏洛蜘蛛建立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友誼。然而,一個恐怖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寧靜,威爾伯的未來竟然是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了一個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其實,在億萬人中,真的很難找到像夏洛這樣的朋友,可是有兩個人也同樣懷着夏洛般的永恆的愛,編織出一張大網籠罩在你我頭頂,這兩個人就是我們的父母。

  世間所有的愛都不會比父母的愛更為細小,同時又偉大,更扣人心弦。父母的淚為我們而流,父母的心為我們而痛,父母的愛為我們付出,如果我們不留意,將只能留下震驚,留下慌張,留下悔恨的眼淚。因為那時候,我們以無以回報。

  愛如空氣,合上《夏洛的網》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威爾伯”每天被愛包圍着,也該每天珍惜這些愛!

  嘉興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思婍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