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夏洛的網》有感

  《夏洛的網》寫的是一系列愛心傳遞的故事,一首關於友愛與感恩的生命讚歌!

  在一個農場里,小豬“威爾伯”因為剛出生時個子太小,場主朱克曼準備淘汰它的時候,小女孩費恩懇求爸爸把威爾伯留給她。文中有這樣一段話:“弗恩愛威爾伯勝過一切。她愛撫摸它,喂它,把它放在床上。每天早晨一起來,她就去熱牛奶,給它圍上圍涎,拿着奶瓶喂它。” 弗恩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她的照顧讓威爾伯感到很快樂,健康的成長。

  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成了好朋友。當聽說“威爾伯”會成為火腿時,“夏洛”毫不猶豫地說:“我幫你”。於是,“夏洛”織出了被人們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讓威爾伯在集市的大賽上贏得特別獎。但這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看完這本書,我的眼睛濕潤了,“夏洛”真善良呀!它只是一隻小蜘蛛,它沒有力量反對人類的行為,但在朋友有難的時候,夏洛卻選擇了鼓勵與幫助。如果不是“夏洛”織出“愛之網”,“威爾伯”早成火腿了。當我看到威爾伯用心呵護着夏洛的514個子女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看這本書,都體會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愛。愛離不開我們,離不開大家,離不開世界!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