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又賽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又賽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兔子和烏龜來了一場比賽。

  裁判是大象,一會兒比賽要開始了。三二一比賽開始了。兔子拚命地向前跑,不一會兒就把烏龜甩到遠遠。兔子累了想休息躺一會兒,可是兔子又想不能休息跑到終點才可以休息。當兔子想東西的時候,烏龜向兔子追去,兔子看見烏龜追來.兔子又拚命地向前跑,兔子已經怏接近終點了,還差一步兔子踏前去,哇!兔子終於贏了.

  兔子非常高興,兔子興奮地對大家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烏龜對兔子說:"你今天的比賽同上次那場比賽,我可以看見不再那樣性格,改變了,不驕傲了.我希望你以後做個種事情都要這樣做,不驕傲,我希望你能行."免子回答:””謝謝你.我一定會這樣做.””

  當兔子登上台上領獎的時候,兔子大聲說:””我以後不會驕傲的."這場比賽是兔子贏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又賽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又賽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