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逃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逃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逃跑了” 

  前兩天的天氣可真好呀!暖洋洋的太陽照在人身上很舒服。吃過午飯,我把小烏龜的“家”端了出來放在窗檯外面的擱板上,讓它也好好享受享受這溫暖的陽光。然後,我收拾好東西上學去了。

  晚上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去看小烏龜,把小烏龜從窗外拿回來。只見碗里原來還拱起的沙堆現在變得平平的,沒有一絲裂縫。我很奇怪,就順手用貝殼挖了挖沙子,把所有的沙子都翻了一遍,也沒有見到烏龜,我開始有些着急了,又扒了幾遍,仍不見小烏龜的影子,我便在房間里四處找起來。我就像一個小偷一樣,一會兒翻書櫃,一會兒抬床沿,一會兒開抽屜,不留過任何地方,但是仍然一無所獲。我有些失望了,心想:小烏龜既然不在家裡,那會不會掉到樓下去了呢?掉下去不會摔死吧。我抱着很大的希望衝下樓,眼睛急切地尋找着,手還不停地在草叢裡扒着,看看小烏龜是不是躲在裡邊。找了一遍又一遍,終究還是沒找到它。這回我徹底失望了。

  我十分傷心,回到家,便大哭起來。媽媽安慰我說:“你是好心辦了壞事,小烏龜不見了,我們下次再買一隻吧。”聽了媽媽的話,我停止了哭聲,心裡難受極了,心裡想,小烏龜,你是不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呢?我作為你的主人,沒有照顧好你,對不起,我向你道歉。你快出來吧,我很擔心你!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逃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逃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