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逃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逃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走在大街上,一陣陣難聞的氣味被我的鼻子聞到了,這是我不由自主的捂住了鼻子,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幾乎天天都是。燒烤用的煤炭味兒,補房子用得瀝青味兒......這是我不用自主的想到了鼻子的痛苦。 

  這天夜裡,我夢到了一個怪事,人類的鼻子失蹤了,人人都變成了沒有鼻子的動物。怎麼回事呢?人類也很高興,因為從此聞不到難聞的味道了,可是那些飯店可倒霉了,做出的菜聞不出味道,人類都不去吃了,說是沒味兒,可讓那些飯店的老闆破產了,老闆們不甘心,集齊更多人員,開始找鼻子,一天,兩天,三天......轉眼間一年過去了,這天,有個人發現了鼻子們,它們都藏在地下,人們可算找到了鼻子,可是鼻子不願意回去,原因是那刺鼻的味道,回去還得受罪,還不如在地下逍遙自在,人類知道了錯誤,從此愛護環境,鼻子們知道他們認識到了錯誤,便回到了他們身上。 

  好了,故事講完了,我上學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鼻子逃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逃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