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小偷”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小偷”跑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讓“小偷”跑了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立刻活躍起來,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我和小夥伴們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們在四張紙里分別寫上“法官、警察、農民、小偷”,然後折成規格相同的小方塊,四個同學任意摸其中的一張。 

  我摸了一張,一瞧,喲,竟然是“法官”。那我就來個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刻讓“警察”去抓“小偷”!“警察”將兩眼睜得大大的,死死盯着另外兩個人,還歪着頭望了望窗外,手不停地揉着下巴。突然,他的眼睛一閃,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一絲笑容爬上臉頰。他指定了“小偷”。我一拍“驚堂木”,威嚴地說:“請公開你的身份。”“小偷”狡黠一笑,慢悠悠而又得意洋洋地打開紙,是“農民”!我十分惱火,一氣之下懲罰“警察”刮自己的鼻子二十下。 

  又一輪開始了,我一看自己摸到的“小偷”,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警察”開始搜索了,我得隱藏好。我努力讓自己保持鎮定,還向“警察”擠了擠眼:“嘿,我不是小偷喲。”可“農民”偽裝得更好,用左手捂着肚子,右手指着我,哈哈大笑,彷彿在說,你這個小偷,要完蛋嘍!“警察”一會兒瞅瞅我,一會兒瞅瞅他,那疑惑的眼神說明他還舉棋不定。這時,“警察”將手指向了我。我一看情勢不妙,假裝十分生氣,撅起嘴,齜牙咧嘴,手悄悄指向“農民”。這一下,“警察”可就上當了。當“農民”打開紙時,“警察”傻眼了,他一臉失望,閉着眼,長長地嘆了口氣,不甘心只好接受懲罰了。 

  我們一輪接一輪高興地玩着,直到上課鈴聲響起——

  江山城南小學五(6)班

  王軼愷

您正在瀏覽: 別讓“小偷”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小偷”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