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豎起了大拇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豎起了大拇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剛走到半路,只聽見一聲響,我聞聲望去,不遠處,一位賣蘋果的婦女,在轉彎的時候,一不小心,裝着蘋果的三輪車撞在了路階上,車上的蘋果紛紛滾了出來,在地上亂竄。那個婦女急忙停穩車,去撿蘋果,邊上幾位紅領巾也幫着去撿蘋果,周圍的許多行人也紛紛過來加入到撿蘋果的隊伍中來。 

  突然,一輛大卡車從遠處急速駛來,沖向人群,人群紛紛躲避。此時,那位婦女正在路中間專心地撿蘋果,絲毫沒有注意到開來的大卡車。眼看車子越來越近,人們紛紛叫喊着。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紅領巾”沖了過去,用力推着那位婦女,滾到了一旁。與此同時,那輛大卡車也“吱——”的一聲停在了剛才那位婦女撿蘋果的地方。過了好一會兒,滿臉是汗的司機從車上下來,說:“剛才真真是危險呀!實在是對不起,讓你們受驚了。” 

  圍觀的群眾都圍了上來,只見“紅領巾”扶起那位婦女,說:“好懸!幸虧沒撞上。”那位婦女摸摸胳膊,好半天才緩過神來,連聲道謝。大家七嘴八舌,紛紛司機開車魯莽,誇獎“紅領巾”捨己救人的高尚品德。 

  “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紅領巾謙虛地說著。我一看,原來“紅領巾”是隔壁班的王同學,心裡不由得暗暗豎起了大拇指,“真是好樣的,捨己為人,救助群眾,謙虛平和,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豎起了大拇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豎起了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