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一個人走夜路膽子特小。晚上我一個人走夜路總覺得有人跟着我,所以常常不敢出去,如果有事一定要出去,也常常早早跑回家。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有一次,我一個人因為作業寫累了所以出去散步,當時是晚上,我走到拐彎處,聽到自行車發出“噝噝”聲,還有自己那驚慌的心“咚咚”亂跳聲音,偶爾傳來幾聲貓頭鷹的叫聲或青蛙的叫聲,我都要戰慄幾下。走了一陣子,我看見前面好像幾個黑影朝我這邊移動過來,頓時,我以前看過的,聽過的各種關於鬼的故事都湧入我的腦海,我緊張的心都要停了!可是,我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根本沒有黑影。又仔細一看,確實有黑影!而且離我只有幾十米左右,怎麼辦?我心一緊,大氣都不敢出,多想喊一聲:“救命啊!”可我不敢出聲,只覺得手發軟,腿發酥,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我心想:我不怕,一定要回家。我閉上眼睛什麼不管的向前沖,終於衝過了黑影。我回頭仔細一看,原來是幾個人的影子啊!真是嚇死我了。 

這件事後,我發現世界上原來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事更沒有鬼。只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東西而已。現在,我已開始變的不膽小了。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