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仙和凡人的故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仙和凡人的故事(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中仙子和小晴 

  這是一篇神仙和凡人的故事,雲中仙子和小晴是這個整個故事的第一章。 

  在爽朗的夜空中,有一個小仙子在俯視着凡間的美麗風景,她總是關注着一個小姑娘,那個小姑娘名叫小晴,雲中仙子很喜歡她,小晴的家境十分貧苦,一家三口只有饅頭來果脯,爸爸媽媽卧病在床,全家都要靠5歲的小晴來維持,小晴為了養活爸爸媽媽,小小年紀就要一個人種地,雲中仙子很同情她,就暗中幫助她,直到有一天,小晴正在地里幹活,突然暈到在地,雲中仙子見到此狀,馬上下凡,幫助小晴,雲中仙子知道,只要神仙下凡,一定要成為人間的幽魂野鬼,不可投胎,雲中仙子什麼也不怕了,她治好了小晴,可自己,成了人間的幽魂野鬼,小晴知道了這件事,每天都在墓地里立起一枝蠟燭,她知道雲中仙子一定在這裡,果不其然,雲中仙子時刻注意着她。雖然她們不能再一起,可是她們的心永遠再一起。

您正在瀏覽: 神仙和凡人的故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仙和凡人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