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有過成功,但更多的人擁有失敗。有誰可以說自己從來沒有失敗過就經常成功?如果有的話那就不是人了吧!人只有經理更多的失敗,才會長大,才會醒悟才會從中得到成功的啟示。沒有人說自己一被生下來就向來十分幸運,從來就沒有過挫折。我,也不例外。

  小的時候,我就經常站在樓上,看着鄰居家的孩子比賽騎車。我也非常想假如他們,可是,雖然我家裡有一輛兒童自行車,但我只會騎四輪的,現在變成倆輪的我就不平衡了。爸爸就經常鼓勵我,可是我膽怯了,始終不肯。終於,在那天午後,看了大小几十次比賽的我終於按捺不住,推着自己的兩輪自行車就下了樓。我在一塊沒人的地方停住了腳步,開始練習。一開始練還不錯,騎了近8米遠才摔了下來我從來不相信自己不會成功。就這樣摔了在摔,直到第8次摔到后,我的自信心嚴重的受到了打擊。我癱在了地上,沒有力氣再爬起來了。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來爸爸平時對我說的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勇敢的站起來,勝利就永遠在你手中。”我又一次勇敢的站起來,這一次,我不會再當懦夫了。我努力的坐上車,費力的騎了起來,我終於成功了!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了,儘管失敗多次,但只要充滿信心,成功是不會離我們太遠的!”

  四年級:悲傷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