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告訴我:“小艷,我們班主題隊會比賽得了全校第一”。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就問:“是真的嗎?不會哄我開心的吧?”我的語音剛落,班主任老師就走進了教室,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這次學校里的主題隊會評比,我們得了第一名,恭喜同學們!” “我們班真的獲得冠軍。”同學們都歡呼起來,“耶——耶——” 

  要知道,為了這一次主題難會評比,我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比賽之前,班主任老師就告訴我們:“同學們,過一個月學校要舉行班隊比賽,希望同學們能好好努力,為我們中隊增添光彩!”還確定了由我和小瑞當主持人,小豪、小慧、小馳出旗,就這樣,落實了任務,老師又說:“主題隊會比賽前每個同學都必須學會唱少年先鋒隊隊歌,我下次抄在黑板上,你們把它抄在自已的本子上,好好回去練。”下課後,我們兩個主持人和三個出旗人就開始留下來訓練 

  你知道我們為了這次班隊比賽付出了多少血汗和智慧,有的同學為了練好一句歌詞,把聲音都唱啞了,有的同學想為班隊比賽進一份力,就天天在電腦上找資料,還有的同學為了演好一個小品,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練習。 

  就這樣,比賽的時間很快到了。那一天,我們衣着整齊,三位出旗的同學,個個精神飽滿,雄糾糾,氣昂昂,我們的節目豐富多彩,我們的表演入情入境,每位同學都充滿了信心。 

  今天,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得了第一名的消息,我們高興極了。過幾天,我們還要代表學校去區里參加評比,我們可帶着全校師生的希望,我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我為生活在這樣一個集體里而感到驕傲,自豪!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