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凡人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人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提起老師,有人會把老師比做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奉獻自己一生的光輝;有人會把老師比做園丁,辛勤地耕耘,使小苗成材;還有人會把老師比做春蠶,甘願付出全部精華……我認為老師也是一個平凡人。

  “ 臭美星”周老師

  要是提起我們的 英語周老師別提有多臭美了,“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有節奏的上課鈴響,周老師穿着今年最新款的裙子,腳蹬高跟鞋,蹬蹬蹬地走進了教室,她把腳一提一放好讓我們看到她那最新款的高跟鞋,兩根像筷子一樣的細柱,把後跟支起10公分的高度,然後在講台上又轉了一圈,好讓我們看見她裙子上漂亮的圖案。

  “ 告狀星”呂老師

  呂老師愛告狀是出了名的,一天最少也有兩次,我們上課不聽話,就向我們班主任老師告狀,害的我們經常挨班主任的批評。只要呂老師一告狀,或者是哪堂課我們被老師批評了,哎!那可就慘了,舒服的下課就變成倒霉的罰寫日記課。

  “火暴星”王老師

  我們班的王老師,看上去很年輕,很漂亮,看她的外表,倒是很溫柔,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脾氣那麼大,特別愛發火,對同學們的一點小錯誤都不能容忍。她剛來上第一課就讓我們領教了,上課鈴響了,今天輪到陳良背誦課文,他背的很流利,就是中間有兩個字念錯了,她就用手狠狠的點着陳良的頭,大吼道:“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的背過?”可憐的陳良低着腦袋,一聲不吭,大氣不敢出。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凡人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