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蒜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高老師讓我們種植物,觀察植物的生長,我便種了一棵大蒜。

  我拿了一個大蒜頭,掰了一個蒜瓣,又找了一個小花盆,裝了很多土,把它種了進去,又澆了一些水,然後我每天都在觀察它,並定時給它澆水。過了一天,它透出了一個膜包着的小芽,彎曲着,嫩黃色的,第二天,那個小芽從膜里透出來了,黃黃的小頭東張張、西望望,好像在說:“哇,世界真美呀。”然後它就把衣服脫下來了,又過了一天,它的小芽變成小葉子了,黃里透綠,它大大的肚子卻小了,過了一天,原本的小葉子變成了大葉子,很飽滿,而且中間又長了一個小芽,我便給它澆了水,它似乎更綠了。

  我的蒜苗一天一天在長,如今,它已經有二十厘米高了,並長出了許多綠色的葉子,看着生氣勃勃,我很高興。

  我常常凝視着它,看着它翠綠的葉子,高高的莖,心裡很自豪。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大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