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幕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幕電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幕電影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懷着既高興又興奮的心情去文化廣場觀看水幕電影。為了趕時間,我們是打“的士”去的。一路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奔向文化廣場。整條湖心路上聚集着上百輛車,有摩托車,汽車,自行車……。交警們在不停地維持秩序,忙得不亦樂乎。路上的車輛走走停停,嚴重堵車。我和爸媽索性下來走,可人行道上卻停滿了車輛,我們只好在慢車道上行走。終於來到了文化廣場,可是離播水幕電影的地方還有點距離。人流不斷地向前涌,但是大家庭沒有擁擠,而是井然有序地向前走。由於人太多,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點,等待水幕電影的放映。終於,隨着一束束燈光的亮起,水幕電影拉開了維幕。其實,水幕電影就是水面上的音樂噴泉。水幕電影共分為四場,第一場叫激蕩天宇,第二場叫傳統美,第三場叫和諧發展,最後一場叫祝福祖國。前兩場放的音樂是黃梅戲,后兩場播放的是流行歌曲。噴泉隨着音樂的高低扭動着,爸爸說扭動着的噴泉像人在跳舞一樣。這時小噴泉的兩邊噴起了巨大的水柱,白色的燈光照在大水柱上,水柱變得像冰山一樣矗立在水面上。看完了前兩場,我有些失望,因為我沒有看見水幕電影中的“電影”。可是后兩場的噴泉表演中,電影屏幕突然亮了起來,這又讓我欣喜萬分。看着看着,水幕電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我想我明天還要來看!(2008-7 )

您正在瀏覽: 水幕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