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認為,“夢想”二字不能代表着未來。當警察、當醫生、當老師、當歌唱家……這隻不過是一會兒的突發奇想而已。

  偶然一次,我在書上讀到了奧普拉的一句名言:“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能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從那以後,當作家的念頭便在我的腦海中產生了。

  作家,無論是白紙上,還是在冰冷的鍵盤上,都有着奇幻般的吸引力。在白紙上筆走如飛,在鍵盤上文思敏捷。作家,可以把自己腦子裡零亂的句子,都拼成一篇通順的文章。

  作家的文章,能讓人接受愛、懂得愛;能讓人懂得孝順父母;還能讓一些迷悟不解的人慾想天開……

  作家是平凡的,但寫的是令人敬佩的。無論是小說、漫畫,還是那上千字的散文,對人來說都是那麼有魅力,讓人像飢餓的貓撲向老鼠一般,貪婪地吸取着書上的內容。

  因此,我要大聲地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

  我知道,作家不是說出來的,而是要努力出來的。作家,必須要頭腦靈活,學會運用好詞佳句。要想做到這些必須多看書,多寫作文。我在班上也是一位作文絞絞手,可畢竟還是離“作家”二字還有十萬八千里。不過,為了理想,我努力!

  這就是我平凡又偉大的夢想——“作家夢”。儘管我不知道,長大后能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它將會照亮我的一生的道路!

  五年級:王綏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