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記者成長訓練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成長訓練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在成長訓練營的第二天,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一大早我們就興奮的起床,因為今天我們的目的地軍營,因為軍營我只有在電視里看過,比如特種部隊、紅軍、連續集里打日本人的都是軍人,我可佩服了,所以我今天是特興奮,那麼如果你也好奇的話,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到了軍營,第一感覺沒有那樣的嚴肅,一排排密密的樹林,後面緊挨一排排的房屋,整齊有序,不遠處的大操場上有好多好多的解放軍叔叔在操練,遠遠的就聽見“1、2、1........”有幾個穿軍裝的解放軍叔叔領導熱情的歡迎我們,把我們帶到了解放軍叔叔的房間,讓我們看看他們的的生活區,裡面是那樣的整潔,那樣的一塵不染,我們又去了陳列館,在那兒我看到了很多與軍隊有關的東西,如:勳章,獎盃,軍帽,等等。下面,我們去了圖書館,那兒的書幾乎和南潯圖書館里的書的數量不相上下,我情不自禁地拿起書“啃”了幾來...…當老師說走了的時候,還有一個“書蟲”待在那兒,不用說,你肯定知道那個“書蟲”是誰了吧?哈哈,那個“書蟲”就是我,慚愧慚愧,無奈的我只能一步一回頭的離開圖書館。然後,我們去吃飯了。

  下午,太陽高照,陽光暴晒,一股一股的熱浪襲擊着我們,但這阻擋不了我們快樂而又激動的心情,因為我們要去軍事博物館,因為裡面全部是真家活,以前只有在電視里看到過,這時我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我的手握住心口,擔心我的心激動的要跳出來,機槍、步槍、手槍和幾架大炮, 還有一把AK47和AK74,我的眼睛不夠用了,有的名字我還沒有聽到過呢,全都是真的,我的手不自覺的摸上去,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一個英姿颯爽,佩戴着手槍的軍人,那個是長大了的我呀!哈哈.......

  軍營讓我留戀忘返,軍營讓增長了許多知識,軍營讓我嚮往而又神秘的地方,我喜歡軍營,我更喜歡軍人。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成長訓練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成長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