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小記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小記者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當記者,這不是我的夢想,可是我卻當了一回“記者”,確切地說,應該是兩次吧,記得很清楚。 NO.1:

  那天自習課,我們班一直很吵,而班長小尹和小靈(我們有三個班長,兩女一男。)拚命喊着“安靜”,不停地在黑板上記着吵鬧的人的名字,可卻是徒勞無功。

  小尹終於受不了了,大喝一聲:“安靜!”據我“耳測”,大約有200分貝左右。“寄生蟲”帶頭起鬨:“哦!母老虎出來啦!!”“小不點”也跟着喊:“哦!母老虎!班長是母老虎!!”(小靈曾咬過我們班某位男同學,因而被稱為母老虎,而小尹是因為她的聲音。)

  張耀尹氣得寫了辭職書,放學后,我拿着書捲成的“話筒”,問:“請問,我能採訪採訪你嗎?”“當然可以。”她回答,我拿着“話筒”,一本正經地問:“請問,你為什麼要辭職?”她乾咳了一聲:“咳!是因為那些男生不聽話,他們太難管了。”“那麼,請問,你知道老師為什麼選你當班長嗎?”我又問,小燕偷偷地湊過來,對我說:“瑩兒,你還真像個記者。”“那當然。”我說。

  “我,不知道。”小尹有點不好意思,我可清楚,我說:“那是因為老師信任你啊,你辭職,老師會不會難過?你想想。”小尹說:“可是,他們太不聽話了啊!”小靈湊過來,說:“我從一年級當到現在,不知道吃過多少苦,最終還不是撐過來了?”“哦!那我的辭職信都交給老師了,怎麼辦?”看來,小尹回心轉意了!“聽天由命!”小麗說。

  這就是我第一次當記者的經過!雖然,不象個正宗的採訪,呵呵! NO.2:

  第二次么,就是今天,上英語培優班的時候。

  老師說:“今天來比一比,誰做記者的能力較好,最好的評為優秀記者!優秀記者有獎品喲!”一聽到有獎品,我們來了興趣,第一個記者不是我,第二個才是我。

  還是拿着用書捲成的“話筒”,我問:“Where do you live?(你住在哪裡?)”他們按照自己手上的紙條,回答我,有的是“I live in beijing”有的是“I live in hangzhou”多得很。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那麼多的優點,老師說出了五個:“一、她無論問誰都面帶微笑、態度很好。 二、她對自己的採訪詞很熟悉。 ······”然後拿出了一支筆,給了我。

  我真是高興死了,老師這次不僅培訓了我們的口語,還讓我們對英語更熟悉了。我下次,還要做這樣的記者! PS:總的來說,這應該不算是做記者吧,呵呵,可是,畢竟我當了一次記者!(註:在NO.1的時候,名字皆為化名,不過,除了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小記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