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雖然我要為它付出辛苦、代價,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音樂家,一名偉大的音樂家;但我就像一隻無頭蒼蠅,橫衝直撞,不知從何做起。甚至被嘲笑……

  有一天,我在家裡輕聲唱歌,被媽媽聽到了,很心煩的說:“別牙疼了!”這句話聽進我耳朵里,其實沒什麼,常有的嗎。可接下來,姐姐卻毫不客氣地說:“你別想當音樂家了,你要是去開演唱會,我就去買耳塞!”說完她就翻個白眼,繼續開玩笑地說:“一定會大賺一筆。”我傷心的哭了一下午。

  我把這事告訴了一個朋友,她卻不在乎的說:“大人嗎,常有的。他們其實都在給你一些厲害,間接告訴你現實的殘酷我們應該更努力才對!難道你就這樣被打敗了嗎?”我搖搖頭說道:“不,我一定會堅持我的夢想的。謝了。”

  我決定了,以後一定列好一天要乾的事,每一項認真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管他誰嘲笑我吶。

  一個月以後,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了,真高興!

  夢想就是一個“觀察日記”,只要你堅持,一定會取得成功;我們要堅持我們的夢想,堅持就是勝利!

  四年級:王忠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