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金魚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我非常喜歡這兩條小金魚。 

  這兩條金魚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全身都是金燦燦的,非常好看,它們在水裡都愛玩捉迷藏,你追我趕,玩的非常開心。它們還愛玩吐泡泡遊戲,每次路過的時候,都可以聽見咕嘟咕嘟的響聲,我都要去看一看,只見小金魚嘴裡吐出一串串的泡泡,就像一顆顆小珍珠漂在水面上。它們還愛玩跳高,每次它們都要在水面上比誰跳的高。它們好像跟我心靈相通一樣,每次我要給它們餵食的時候,它們就會自動張開嘴,等着魚食落入口中,兩條魚有時還會搶食吃,比如一條魚吃着了魚食,另一條就會追着那條魚,好像在對它說:“快把魚食給我,饒你不死。”另一條魚說:“憑什麼,我的魚食憑什麼給你,你不會自己上去吃啊!”它們就這樣你爭我奪的搶魚食。晚上,它們要睡覺的時候,一方假裝睡,另一方看見那條魚睡著了,就去偷襲另一條魚,就這樣,戰爭又開始了。 

  這就是我的兩條小金魚,怎麼樣,很好玩吧!有時間也到我家來瞧一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