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哈巴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哈巴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哈巴狗

 陝西省 洛南縣西街小學三級四班  王蕭鈺

  那天,我到阿姨家去玩,看見阿姨養了一條漂亮的哈巴狗。雖然我知道不能要人不家的東西,但我忍不住想要阿姨的哈巴狗,我就把狗抱到懷裡不鬆手,整整抱了一天。

  我仔細看,這個哈巴狗長着圓圓的眼睛,小貓一樣的身子,小小的嘴巴,紅紅的舌頭,還有一對虎牙。它的名字叫歡歡。我特別喜歡它。阿姨看我抱着小狗不鬆手,拿我沒辦法,就把小狗送給了我。我一連說了三聲“謝謝阿姨!”

  我把小狗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幫我的歡歡做了一個又溫暖又舒服的小窩;第二件事是教歡歡在狗窩裡睡覺,不能到處亂睡;第三件事是找了一個碗給歡歡做固定的飯碗,讓它喝牛奶。從此,我和歡歡成了好朋友。可是爸爸老是反對我們,他嫌狗不衛生,說狗影響我學習。我才不聽他的話,我就要和狗在一起。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外婆家去,我要帶上小狗一塊去, 但爸爸說狗不能坐汽車,他還說他替我喂歡歡。可是我和媽媽從外婆家回來后就不見歡歡了。我滿屋子叫:“歡歡,你在哪裡啊?不要和我做迷藏了,快出來吧!”我叫了大半天歡歡都沒出來,我就問爸爸:“你把我的小狗呢?”爸爸說“丟了。”我傷心得哭了。我讓爸爸給我賠,我說:“你不賠狗,我就讓媽媽把你賣了。”爸爸說:“下一次我讓阿姨再給你買一隻哈巴狗。”可是直到現在都沒給我買下。

  這就是我的小狗歡歡,不知它丟到哪裡去了。我希望小狗能回來看我一次。

  指導教師:牛東院

童心童趣,情真意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哈巴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