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平凡而普通,但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一年一年的為高級學校輸送優秀學生。下面,我來給介紹吧! 

  春天到了,可愛的小草探出頭來,美麗的小花兒也醒了,柳樹姑娘長出嫩綠色的芽來。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同學們開心的玩起來,在春風姑娘的撫摸下,在老師辛勤的培育下,同學們茁壯成長着。 

  夏天可是個炎熱的季節。教學樓兩旁的長方形花壇,裡面開滿了月季花和小喇叭花。有時候蝴蝶和小蜜蜂都來玩,給我們課間生活增添了幾分情趣。 

  秋天,柿子樹上的柿子熟了。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真好看呀!看着看着就像咬一口,可同學們都守校規,沒人上樹摘柿子。 

  冬天雪姑娘送給學校媽媽一件銀白色的衣服,真漂亮。我們都捨不得給學校媽媽破壞。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雖然我們的學校普通,但是我們在這裡快樂、健康的學習、生活。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嚮往和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