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金鄂山下,迎賓大道旁,你想知道學校校園是什麼樣兒的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和我一起來遊覽遊覽吧! 

  校園的蘑菇亭是美麗的建築物之一。每當體育課的時候,這裡就成了孩子們的樂園裡面有許多亭子、大樹,亭子下面也有桌子和椅子。每當你玩累了的時候就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一會兒。中心花壇也非常的漂亮,中心花壇分了四個區,每一區都有不同的四種顏色的花,這些花不管是秋天還是冬天都不會凋謝。 

  教學樓是我們學校最寬敞的地方,教學樓一共有五層,有三十幾個教室,每個教室里都裝扮得漂漂亮亮的。教室後面的黑板報被老師和同學們精心布置了以後,變得非常漂亮了。教室里也全都換成了嶄新的桌椅。早讀時,教室里書聲朗朗;上課時,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下課時,教室里充滿了歡笑,就像小朋友的樂園。 

  校園真美呀!在這種環境下學習,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