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校園。

  在中條山下有一座美麗的學校,那是我可愛的——電機小學

  春天,我們開學了,開學典禮隆重而有點雅。領到新書的我們,心情格外激動。新學期,新開始,我要象春天一樣有一個好的開始,以美好的心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夏天,雨水較多,一場雨過後,操場上會有一些小水坑,有的同學會挖水道,過家家玩呢。校園裡鬱鬱蔥蔥的好美啊……

  秋天,秋風颯颯,一陣秋風吹來,有的葉子在風中旋轉着,象一朵朵美麗的花朵,有的葉子在風中跳起舞來,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着,還有的葉子紅紅的象火苗一樣在空中跳躍着……葉子飄落到地上,從遠處看,就象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天空中的雪花好象一位仙女在空中播散着美麗的鮮花。校園裡一片銀白。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熱鬧極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樸實而有簡單,你來嗎?

  永濟電機小學三年級:惠曉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