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由三幢樓房組成的,分東、西、北三面。可能你從表面上會覺得平平無其,可是如果你深入進我們的學校里看,你會發現裡面充滿了樂趣、春色、認真。

  校園裡面分三幢:一幢是音樂室,音樂室上有綜合室、科學室,最底有午休室。另外一幢是五年級教室,中間最大那幢二、三、四樓是教室,五樓是閱覽室、會議室、勞動室等,再上一層是天台。

  早上,一到八點整,那琅琅的讀書聲遍布整個校園,甚至連站門外也聽到,早讀過後,同學們在寬闊的操場上認真地做起早操。

  如果有一天很多音樂課,你一定會特別有心情,因為每當上音樂課,那優美的音韻和旋律就回傳到操場和課室。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回到教室安靜地趴在桌子上,或者讀着書等老師來上課。

  課室里桌椅一排排整整齊齊地擺放着,看上去像一排排哨兵;走廊、教室乾淨得讓人賞心悅目。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跑步的像一隻小老虎,跳繩的像一隻只小蜻蜓,玩遊戲的像一隻只小雞。同學們的遊戲方式真多啊!

  春天一到,那操場上的小樹長出嫩綠的樹苗,看着讓人心曠神怡。還有那走廊上的壇里的杜鵑花,開滿了整花壇,那艷麗的高貴的顏色,讓人看着彷彿像是變成了一位小公主,走進了花花世界......

  我多姿多彩的校園啊,我為你而自豪,我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