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北星小學的學生,我的校園很美麗。走進學校便看見兩個花壇,花壇的旁邊是階梯,每天我都要走過這階梯,從階梯下來之後就看見了寬闊的操場。一陣微風吹來,使人舒服上百倍,操場的對邊是新教學樓,新教學樓的兩邊是兩棟老教學樓。下課時操場上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在操場上玩耍,有的跳皮筋,有的捉人,有的丟沙包!

  上課鈴聲響了,操場上的學生都跑進了自己的教室,有的學生嘴裡還說:“怎麼上就上課了我還沒玩夠呢!“上課時有人還老在下面講小話,老師講的課一點也沒聽進去,可當老師問起問來那人就把嘴巴給封起來似的,老師布的作業也是一竅不通,這就是上課講話的後果。

  所以我希望同學們在該玩時高高興興的玩,在該學習的時候就認真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