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柳州市勝利一小四年級(2)班:李洋

  我的學校風景很美。校園裡有很多漂亮的景色,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角卻要數學校正中央那座美麗的花壇。

  春天,毛毛細雨把校園裡的花花草草給清洗一下,草變得更青了,花變得更鮮艷,樹變得更綠了。花壇里的花更是爭奇鬥豔,熱鬧極了。

  夏天,在校園的花壇邊有棵大榕樹,在上體育課時,我們可以在涼爽的大樹下和老師玩遊戲:跳繩、踢毽子、老鷹捉小雞……可有趣兒了! 

  秋天,葉子變黃了,在秋風的吹拂中空中慢慢地飄舞着,就像美麗黃蝴蝶在翩翩起舞,這可給值日生添加了不少麻煩呢!

  冬天天的校園更有趣兒,課間,同學們玩得更歡了:擠油、拔河、跳房子……無奈的冬爺爺也凍不住頑皮我們,氣得冬爺爺直搖頭咧!

  我們的校園真的很美,我們的校園一角——花壇更是美麗多姿、妙不可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