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一進大門一陣芬芳撲鼻的香氣飄來,讓你感到十分清爽。香氣把我迷住了,漸漸的把我帶進了花壇,首先撲入我眼帘的是三葉草,三葉草剛開花,裡面開放藍藍的花朵,中間還包着金黃的花子。三葉草這一叢,那一簇,非常好看!裡面還生長着高大的槐樹和姿態萬千的龍爪槐。我們走着中心走道漸漸的來到了辦公樓,往上看,辦公樓上刻着4個大字“團結拼搏,爭優敢先”這就是我們的校訓。 

  學校中心是操場,操場上生長着綠油油的小草。每當下課聲一響同學們就像小鳥似的飛到操場上來活動。...... 

  我的學校真美啊 ,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