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背着書包正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身後傳來了“啊”的一生聲,我連忙轉過頭去一看,只見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兒掉進一個敞開口的下水道里。幸好,他及時抓住了陰溝的邊,才沒掉下去。可他只能這樣半懸着,臉也漲得通紅。

  說時遲,那時快,從我身後衝出一個十七八歲的大哥哥。他閃電般的來到陰溝洞邊,跪在地上,一把抓住小孩兒的手臂,大聲說:“別慌,我來幫你!”只見他憋足了氣,漲紅了臉,使勁往上一拉,孩子一下子就被拉了出來。孩子坐在地上,“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大哥哥哄了哄他,又去路邊找來了幾塊碎磚,為在陰溝洞的四周,作為危險標誌。

  大哥哥有彎下腰 問明了小孩兒家的地址,背起他大步向前走去。看着他們遠去的身影,我心中也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