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賽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賽車,對各種賽車模型我都非常喜歡。 

  今天,媽媽給我買回一輛賽車,非常喜歡,高興的差點窒息。打開包裝合馬上組裝。可看者灑了一地的零件心有點發愁,這麼多的零件什麼時候才裝完啊!突然我看到一張說明書,嘿!這下好了。手拿說明書,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者看生怕丟了每一個細節。 

  終於看完了。開始裝了。這裡是車輪、這裡是車燈、那裡是車頭......對着圖紙依樣畫葫蘆,慢慢地賽車在我的手中漸顯它的本來面目了,此時心裡高興得得意洋洋,想我多棒———小菜一碟!咦!這是什麼?手接觸到一個小零件,趕緊看圖紙可圖紙上沒有它的介紹。這下完了,比來比去還是不行,心想沒有它不是也是一輛車嗎!不管它了,趕緊把剩下的裝上去。三下五除二,把其它的零件按要求全都裝上去了。 

  我開心的跑下樓,把它放在地上開,可它總是軟綿綿地像一隻蝸牛,我看了看終於知道了原來剛才不裝的哪個零件還非得裝。沒有辦法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去裝。 

  回到家,想破了腦袋瓜子裝好賽車。看着手中四平八穩的賽車,心中充滿了成功的喜悅,這也使我想到了,原來什麼東西都不可以少一樣。如果少一樣就像這賽車軟綿綿地開不動。學習同樣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裝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