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怎樣把玩具組裝正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怎樣把玩具組裝正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買的拼裝玩具一個也不會裝,那是因為一遇到難題我就不拼了。 

  今天,我又買了一個小玩具,組裝形的。這次我信心滿滿,覺得一定能裝好。 

  回到家,我馬上把玩具拆開來,結果卻是有100多塊小零件。我當時就蒙了,半天才回過神來,說:“天啊,地呀,這麼多零件我什麼時候才能拼完呀!看來,要趕快拼了。”我馬上把零件一個個拼起來,不過,拼出來的一點也不像樣,根本就是一個幾何圖形。於是,我拆了又拼,又拆又拼,卻沒什麼進展。“怎這麼難呀?”我有點氣餒了,想放棄。可另一個聲音在對我說:“不行,一定要拼起來!要拼起來!”“咦,有辦法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對,找圖紙!”我把圖紙找來,按照圖紙上畫的步驟,細心地把一個個小零件給拼了起來。終於,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和經過了幾番周折以後,我終於把小玩具拼好了。 

  通過這一次拼小玩具的事,我體會到不能把任何事都看作很難或簡單,做事一定要有決心,遇到難題要動腦,不能知難而退,要知難而進,這樣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怎樣把玩具組裝正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怎樣把玩具組裝正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