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泥娃娃洗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泥娃娃洗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我覺得無聊,就在書櫥中找了一本書,上面寫着怎樣做泥娃娃,於是我去院子里找來一堆泥土,慢慢地按照書上的步驟,把泥土捏成一個可愛的泥娃娃。我對我的勞動成果可滿意了,可是,注意一看,我又覺得泥娃娃有點臟,就想着幫泥娃娃洗洗臉。

  我拿來一個臉盆,把洗衣粉倒進了臉盆里,盛了一點水,慢慢地攪啊攪,把泡泡攪出來了,我很開心。我小心翼翼的把剛才做好的泥娃娃放進了泡泡水裡,輕輕地洗泥娃娃,可是泥娃娃卻越來越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着急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泥娃娃越來越小呢?”爸爸媽媽聽了之後哭笑不得。媽媽笑着說:“你沒聽說過‘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這句話嗎?”我說:“這是什麼意思?”媽媽笑着說:“這個意思就是,泥土怕水,你把泥土放在水裡,土當然會溶化了。”我聽了這句話,低着頭慢慢地笑了。

  指導老師:楊燕芬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給泥娃娃洗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泥娃娃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