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洗臉 標籤:洗臉作文

我們已經準備好毛巾啦!現在就開始洗臉。(開頭不錯)

我的毛巾是長方形的,它是湖蘭色的,上面的圖案是像斑馬線一樣的。它的圖案是交織縫紉出來的。這條毛巾已經被我用了三年了,但是我很愛惜它,所以它仍然很新。這條毛巾我猜是從上海運到南京的。它摸上去像花瓣,毛巾擦在

   (可以再說說你這麼猜的原因啊)

臉上感覺很柔軟,又有點粗糙。我的毛巾很漂亮吧?

沒有臉盆怎麼洗臉呀!沒關係,范老師帶着呢。我看見老

(接的很好)

師的臉盆像一頂比我腦袋大一圈的大帽子。她的臉盆是湖蘭色的,直徑大約長30厘米。在盆的裡面畫著一隻狗在用食指頂着籃球在認真的練習,旁邊還有兩隻小狗在觀看。這個

(有擬人  很好)

臉盆是用朔料做的,你伸出手來敲一敲就可以聽見像打鼓似的聲音。整個臉盆放在桌上,遠看就像一個湖蘭色的,特大號的蛋撻。(有動作

  有感覺)

范老師拿起水瓶往盆里倒。噓!我在聽水聲呢!我覺得水聲像溫泉水一樣往低處流動。老師請一位叫張天依的小姑娘上來洗臉。張天依先把毛巾放到水裡浸濕,然後把毛巾拿起來先折一下,然後再折一下,在臉上繞圈擦。她先擦眼睛,再擦鼻樑。老師把張天依的毛巾拿過來,幫她擦臉蛋、下巴、脖子、耳朵……然後張天依把毛巾放進水裡洗,再使勁地撮,把毛巾拿出來擰乾,最後把它晒乾。

洗臉真不是想象那樣簡單呀!

評語:

恩!很不錯的文章,如果再運用多點比喻,擬人的方法就更好了,這樣文章就更生動飽滿了!

再加油!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洗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