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臉 標籤:洗臉作文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來到水池邊,準備洗臉。

  我拿出一條正方形金黃色的毛巾,上面還綉着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我每天早上洗臉時,它都會露出笑容。我打開水龍頭,清澈透明的自來水“嘩啦嘩啦:”地往下流,我把手伸進水池裡,啊,涼快極了!我把毛巾在水裡浸濕,拿起毛巾感覺很重,再把毛巾擰乾,輕多啦!

  我先把毛巾抖開,接着用雙手捧起毛巾,然後從上到下擦了兩遍。擦乾淨以後,我仔細地照了照鏡子,突然發現,淘氣眼屎小壞蛋躲在了我右眼角里,我想:我一定要把它消滅掉,要不然去學校,會被同學笑話的。於是我用手指頂住毛巾,把眼屎這個小壞蛋扣掉了。正在這時,媽媽對我說:“把耳朵擦乾淨。”我又把脖子和耳朵擦了一邊。

  我終於把臉洗的乾乾靜靜了。

  指導老師;哈俊

您正在瀏覽: 洗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