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貓洗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貓洗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幫貓洗臉 標籤:洗臉作文

  小時候,我經常聽奶奶說:“煙子煙,冒煙我,我是天上的梅花朵,豬叼柴,狗燒火,貓兒洗臉笑死我。”我聽說完后,我想:貓兒洗臉真的會笑死我嗎?我不信,我便打起了我家小貓的主意。小貓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躲起來了,我捉了半天才捉到它。

  我捉到了小貓,因為小貓老動,我叫我的妹妹來幫忙,妹妹一手就抓住了小貓,我就把水準備好。開始洗了,我用手舀水,朝貓臉上抹去,小貓不依,你往右,它頭偏向左,你往左,它頭偏向右,我好生氣,把手裡的水潑在貓臉上。我沒耐心了,直接把貓頭摁在臉盆里,小貓直撲騰,水花濺的到處都是。我把小貓提起來,我才發現小貓變成了“貓王”,它的毛都粘到了一起。這時,妹妹笑了起來:“哈哈,小貓燙了個刺蝟頭。”那時,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這件事證明了奶奶說的沒有錯,貓兒洗臉真的能笑死我,不過我以後不會幹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幫貓洗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貓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