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桌子洗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桌子洗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勞動課,有的同學擦窗戶,有的同學掃地,還有的同學清理黑板。

  "唉!”一聲輕輕的嘆息,傳進我的耳朵里。“桌子,怎麼了?”我貼着桌子問,“我的臉好臟,每天都是那麼的痛苦,我受不了了!”“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好!要不,我現在就給你洗臉?”“這還差不多,不然以後,連你和作業本就是髒的!”老師組織我們給桌子洗臉。

  我準備了好幾張紙,弄濕后,我使勁地擦,果然,幾下后,紙已經黑完了。“看吧,是不是很臟?我真難受。”桌子說道,我虛心說:"嗯......跟地板有得一比啊。”我用了幾張紙后,發現有一些地方怎麼也擦不到,自言自語說:“怎麼回事啊?”桌子聽見了,傷心地說:“沒辦法,這些是我的斑,你擦不掉的。”我聽了后,明白了桌子的意思。

  一直擦到紙不黑了,我才停下,一看,桌子變成這麼乾淨了!在燈光下好像閃閃發光,我頓時開心起來,桌子得意的說:“我真漂亮,臉也清爽了!謝謝你!”我輕輕的撫摸桌子,又滑又亮,我也有點得意起來。

  桌子,我以後會好好保護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桌子洗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桌子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