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臉 標籤:洗臉作文

洗臉 

 每個人從小到到大都不知道洗了多少次臉,但是每個人的洗臉方式也與眾不同,但是,今天我就告訴你們我的洗臉方式。 

我洗臉的毛巾是長方形的,上面還有一些小的花紋,是粉紅色的,再說我的臉盆是用塑料做的。 

  一切準備就緒,我先把開水壺的熱水倒入盆中,再毛巾放入水中。我的手觸摸到毛巾的一剎那,我的手被燙了,我的手猛一收。怎麼辦呢?於是,我先把毛巾捏成一團,便逆時針地抹來抹去,還檫脖子,耳朵洗完后,便左右擰乾毛巾。我就洗完了。而我媽的洗臉方式有點特別,她是在臉的上下左右抹來抹去,有事甚至還用一些洗面奶。洗完后,是用左右手擰乾的。 

  怎麼樣,我和我媽的洗臉方式夠奇怪吧。但是我們還是能把臉洗乾淨

您正在瀏覽: 洗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