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狗 

  南海區西樵鎮太平小學410班 潘致彪 

  快過年了,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回鄉下,和爺爺、奶奶一起過新年。 

  我剛回到家,就看見一條黃毛黑眼的小狗,在廚房左顧右盼,似乎在尋找食物。我以為是鄰居的狗,就大聲叫罵把小黃狗趕跑了。我在廚房門口玩,突然,小黃狗跑來咬我的褲角,我連忙跑開,小黃狗追趕我。我邊跑邊說:“對不起,不要追我啦!”小黃狗一直追我,我只好繞着房子周圍跑。我被小黃狗追了十幾圈,弄的我氣喘吁吁。我跑到廚房問奶奶:“奶奶,這是誰家的狗?”奶奶說:“是我們家的小狗。”我說:“原來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啊!”吃晚飯時,我給小黃狗吃了許多骨頭。小黃狗見了我,拚命地擺尾巴。 

  第二天早上,我害怕地走出家門。我看見小黃狗在門口走來走去。我心想:小黃狗還生我的氣嗎?我要和它做好朋友。我天天跟小黃狗玩耍,很快我們成了一對好哥們兒。 

  有一次,我跟媽媽去小河邊的菜地種菜。種了一會兒,我覺得有點兒累,我就和小黃狗在河邊空地玩,我找到了一隻像雞蛋一樣圓的木頭。我就和小黃狗玩起木頭雞蛋來。我用腳踢,小黃狗追着用嘴咬。我和小黃狗玩了很久,直到媽媽叫我回家,我和小黃狗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小黃狗最喜歡睡覺了,有一次,小黃狗睡覺時流了好多口水,氣得我想打它的屁股。 

  我很久沒有見到小黃狗了,我十分想念它。我盼望暑假快些到來,到時我要回家探望我的好哥們兒。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