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哈鏡中的小黃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鏡中的小黃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倆來到哈哈鏡城,各自找了一面鏡子,照了起來。黃狗高高來到凹鏡前,嗬,自己真是頂天立地,他想:我原來這麼高大啊! 

  黃狗大大來到凸鏡前,嗬自己真像只老鼠,他想:我原來這麼矮小啊! 

  他們倆走出哈哈鏡城,瞧,黃狗高高嘴裡叼着名牌香煙,哼着小曲走在大街上,心想:“不行,我那麼高大,怎麼能叫那麼幼稚的名字呢?不行,我得改,就叫……就叫黃狗巨無霸。”而黃狗大大垂頭喪氣,耷拉着頭走在大街上,心想:“不行,我得改,就叫……就叫黃狗小不點。” 

  看着這幅漫畫,我笑了起來,心想:“一個人要正確地認識自身的存在價值,這樣才能充滿信心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否則只會自卑,而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哈哈鏡中的小黃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鏡中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