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黃狗

 吉林省德惠市 吉林省德惠市夏家店鎮中心校四年一班 郭田洋

  有一條既懂事又懂話的狗,它就是我家的小黃狗,叫哆哆,是爸爸從遠方親人家抱來的。

  哆哆身體是黃色的,一雙滴溜溜的眼睛,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那隻總是濕漉漉的小鼻子,聞聞這兒,嗅嗅那兒,似乎在尋找什麼;還有那四隻爪子跑這跑那,忙個不停。

  說它懂事吧,的確是呀!記得有一天,哆哆亂叫,我突然想起今天忘給哆哆餵食了。於是,我忙叫爸爸給它買點東西吃。因為我怕它吃剩飯菜,這樣對身體不好。從賣店回家有兩條路,爸爸從左邊的路回來的,這狗可能是因為跟爸爸時間太長的緣故吧,去左邊那條路接爸爸了。到了家,它連蹦帶跳地往我身上扒,好像在說:“主人,快給我食物吃呀,我餓極了。”我把東西給了它,它搖搖尾巴就開始大口地吃起來,那樣子真乖。

  說它懂話吧,的確是呀!記得有一次,姐姐來我家,正巧媽媽要擦地,她讓我倆坐沙發上看電視。這時,我覺得缺少了一位重要“人物”——哆哆。於是我大聲喊:“哆哆,快過來看電視。”姐姐聽了,說:“你這個聰明人不對牛彈琴,怎麼竟然和狗說話?”說完還向我做了個鬼臉。我心裡想:哼!你等着瞧。不一會兒,果然從牆角那裡出現一個矮小的身影,越來越近,嘿!,是哆哆!“快來,哆哆,一起看電視!”於是,哆哆搖着小尾巴跑過來,和我們一起看電視。姐姐高興得把它抱了起來……

  朋友,聽我這麼一介紹,你也喜歡我家的這隻小狗了吧!

  指導教師:付超

作者觀察細膩、情感真摯,用生動的語言把她家這隻小黃狗刻畫得活靈活現,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